我当然知道我很有品

杂食党,但是脾气暴,踩雷就炸

来世相见

 古代设定

  梦右

  (dream是梦家的二公子,xd是大公子)幼儿园文笔,第一次写文,如有不妥必改

  

  dream感觉自己生病了,他总是无缘无故的没了很多记忆,比如某天女仆跟自己说他出去了好几天,老爷压根就找不到他,还以为他失踪了,结果今天他自己回来了。可dream根本不记得自己出去过。

  自己的两个好兄弟George和Sapnap不知为何也越来越疏远他了,好像是害怕他,故意躲着他。

  有次他出去遇到了Sapnap,于是他向Sapnap询问原因,Sapnap说他的眼睛最近都是红色的,变得很凶,让人不敢靠近。

  dream不记得这些事,他认为自己生病了,可是郎中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  有时dream会莫名其妙的呕吐,吐血,这让他整个人显得病恹恹的。

  dream认为自己快死了,他准备在临死前去拜访他的未婚夫fundy。

  fundy是一只狐妖,但他从不害人。

  dream来到了fundy的府中。

  他劝fundy不要跟他结婚了,他的身体越来越差了,恐怕......

  fundy不让他再说下去,他说过会一辈子和dream在一起。

  半年后,dream的身体几乎被nightmare(第二人格)完全侵占了(是几乎)。

 nightmare对George和Sapnap说了很过分的话,从此他们三人便渐行渐远了...

  nightmare还靠着家族势力打压一个很喜欢dream的男孩tommy。

  dreamxd虽然常年不在家,不太管家里的事,可dream如此仗势欺人,他也不得不管管了。

  不过xd的做法有些过激,他囚禁了dream,并让sam看守。

  nightmare当然不会老老实实的,某天他越狱了。

  他出去后杀了很多人,那个叫tommy的男孩也死于他手。

  Sapnap也与他为敌。

  Sapnap和他打斗时,dream的意识苏醒。他被Sapnap逼到了悬崖,他跳下悬崖。

  一切在nightmare的怒吼中结束。

  之后,Sapnap发现了dream的日记,并将真相公之于众。

  一个月后,fundy在家上吊。

  留下了一张纸条,纸条上只有几个字“我们来世相见”

 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